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交流会

发布于:2022-04-26 浏览:

根据长安大学理学院2022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的相关要求,理学院行政党支部于424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组织全体行政人员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行政党支部书记王成主持。

首先,梁振涛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 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教育部长怀进鹏在全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上强调:筑牢教育系统疫情防线,守护3亿多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等内容

随后,王成带领大家学习了长安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意见(修订)》和教育部在其官网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

最后,屈颖就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重点强调广大青少年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成就梦想,指出回信也承载着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同志的期望。同时,她还对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提高行政办事效率、更好地服务师生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分享敖文昊也表示要以身作则继续提高师德师风意识严守师德师风红线。   

通过此次学习,办公室全体行政人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政治觉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机关作风、争做模范先锋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供稿/供图:敖文昊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下一条:夯实党建强引领,凝心聚力促发展——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党支部工作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