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党支部开展抗疫精神主题党日学习

发布于:2022-01-10 浏览: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抗疫必胜信心,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党支部于1月10日开展线上“弘扬抗疫精神 争当抗疫先锋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学习,段金伟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首先,段金伟领学了《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和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抗疫精神》,大家深刻认识到: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最后,志愿者惠会清老师表示:党员的担当,促使自己参加社区志愿者工作,保障社区群众基本生活秩序和学校考研工作顺利进行。郑华宇和刘妍老师表示在集中隔离期间,真正体会到党对人民群众的关怀,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必将战胜疫情,取得最终胜利。

(供图、撰稿:崔林;审核:屈颖)

上一条:【战疫先锋】弘扬抗疫精神 争当抗疫先锋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理学院党员奋战在抗疫一线(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