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才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召开新学期线上教学督进会

发布于:2022-01-14 浏览:

2022112日晚,信息与计算科学系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督进会。会议由系教学副主任柳顺义老师主持,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柳顺义老师首先介绍了信息与计算科学系新学期所有本科教学任务,明确了每项教学任务的负责人。接着,他带领教师共同深入细致地学习了学校教务处发布的《关于启动2022年春季学期本科课程线上教学的通知》,着重强调了不同性质的教学任务相应的在线教学安排以及具体要求,提醒教师们制定线上教学运行保障的预案,并在教学中注意效果分析和质量监控。随后,系主任郑素佩老师详细介绍了本科生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的具体安排,以及新学期研究生线上教学工作的任务和要求。

柳顺义老师进一步强调,教学是高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在疫情封校隔离的紧迫形势下,教学工作面临挑战。要切实保障线上教学的高质高效,需要各位教师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响应、方法上多思巧变、过程中随时关注。

最后,各位与会教师就线上教学的准备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两位老师针对教师们提出的具体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教师们一致表示,一定尽职尽责、勠力同心,站好“云端”教学讲台,守好一线教学阵地,为决胜疫情防控凝心聚力、做出贡献。

 

                                  (供稿:张萌;供图:张萌;审核:商泽进)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实验室应急安全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