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主题教育丨理学院积极开展“团委书记讲团课”活动

发布于:2023-05-25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员的思想教育。5月23日,理学院团委书记杨雪菲于明远3211教室面向学院全体团支书和青马班成员讲团课。

杨雪菲以《不负好时光,奋进正当时——以青春汗水践行党的二十大》为题,重点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提出的殷切期望通过展示我国航空、深海、深地、科技术的突破与取得的成果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本次团课,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增强了责任感与奋斗信念,有了更加明确的人生目标,立志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不懈努力

 

供图:张佳淇 供稿:张佳淇 审核:杨雪菲 终审: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专题教育之升学、就业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理学院赴长安银行未央区支行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