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

发布于:2020-02-19 浏览:

为了加强研究生党员在本次疫情防控中的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更好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17日,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线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讲话和陕西省纪委监委印发的《疫情防控常见违纪违法行为法规适用指南》,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楚婷同志主持。

 

为了使这次的学习达到预期效果,李楚婷同志提前在党支部联系群里转发了习近平在疫情防控期间系列讲话的网址链接和陕西省纪委监委下发的《疫情防控常见违纪违法行为法规适用指南》,要求全体党员提前自主学习,在会议上发表自己的心得与感悟。

 

下发学习链接图片和党员自学图片

 

首先,李楚婷同志对本次的会议进行了说明,在疫情防控期间,我们研究生党员要把自己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自觉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好防控工作。之后,肖启鑫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从来不惧怕大灾大难,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会以最快的速度战胜这次疫情。经过这件事情,我们更加认识到中国的事情只有共产党才能办好。多难兴邦,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起来,中华民族必定会取得一个又一个的胜利。王雅同志表示,共产党员必须站好自己的立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劝告周围的人不信谣、不传谣,及时分享自己获知的官方消息。我们要相信我们的党和国家,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相信很快会有胜利的消息传来。

 

线上音频会议

 

最后,李楚婷同志做总结。疫情就是考验,共产党员不怕考验。在党中央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的号召下,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全国人民群众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群中交流心得

 

 

(供稿:靳伟江 供图:李楚婷 审核:汤颖颖)

上一条:理学院多措并举,情暖学生,共迎新年 下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线上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