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期间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于:2022-07-12 浏览:

各位研究生导师、各位同学: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统筹做好暑假疫情防控工作,结合学校研究生工作部7月6日发布的《关于做好2022年暑假期间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现将暑假期间我院研究生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按照“应回尽回”的原则,督促研究生最迟在7月10日前离校,如因科研和论文写作等原因需留校的研究生,以及目前家处中高风险地区的研究生,须于7月11日前提出“留校申请”,并经导师同意及学院审批通过后方可留校,期间离校使用线上平台履行请销假程序。

2、所有学生在暑假期间离校后,未经学校审批不得私自返校。

3、研究生离校返家后3日内须通过我在校园上报家长(配偶)签字的《研究生暑假离校告家长书》。研究生离校到达既定地点后须向学院反馈到达情况。放假期间,离校研究生须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并如实通过疫情填报系统进行健康打卡。

4、暑假期间,校园实行严格管理,留校研究生须遵守校内防疫各项规定,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晨(午)检制度》要求,按时晨(午)检,做好每日健康监测。有身体不适症状或发现他人有相关症状要及时向辅导员、导师反馈,如有任何问题,可随时拨打学生工作24小时值班电话:南校区029-82335000。留校研究生出入校园,须严格遵守《2022年暑假留校研究生出行管理暂行办法》,使用线上平台履行请销假程序。如有特殊情况,按“谁批准、谁管理”和导师负责制的相关原则,严格履行请假手续,并将外出行程一并上报。

5、导师应加强在实验室进行科研学习研究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导师和辅导员要及时了解和掌握留校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等动态,和研究生保持联系。

6、暑假期间校内学生隔离观察区域为北校区校医院,本科生、研究生如需隔离观察,全部在此区域。留校研究生如需隔离,导师作为其一对一联络人。

附:学校有关通知

理学院

2022年7月11日

上一条:微分方程及其应用研讨会 下一条:理学院2022年学术报告系列讲座(二十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