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理学院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讲座(一)

发布于:2022-05-11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我院拟举办中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讲座,现将2022年第一讲通知发布如下:

一、讲座主题:综合能力提升驱动下的教学需求研究

二、主 讲 人:聂玉峰教授(西北工业大学)

三、时间地点:2022512日(周四)15:00

四、讲座方式:腾讯会议(会议号为485-893-534

五、讲座介绍:教无定法,贵在得法。数学建模是数学应用能力提升的有效途径,也是学科交叉融合和研究式学习的初步体验。为培养学生综合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需要借助数学建模加强对学生的实践锻炼,并可以借此再现数学中的概念、思想、方法、定理与应用科学间的和谐与一致。

欢迎各系组织中青年教师参加培训,相关记录可计入年度教师培训考核范畴。

联系人:王成,82334405

理学院

2022511

主讲人简介:

聂玉峰,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从事大规模科学计算的模型、理论与方法研究,主持国家科研项目6项,发表论文200余篇;主持陕西省教育教学重点攻关项目1项,主编出版教材3部,获陕西省教育教学成果奖3项。2006年获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奖,2016年获陕西省教学名师奖,2016年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二等奖。现担任教育部大学数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数学会副理事长、陕西省数学会大学数学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陕西省学科(专业)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西安市科学计算与应用统计重点实验室主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Numerical Analysis and Modeling 执行主编。

 

上一条:理学院2022年学术报告系列讲座(十二) 下一条:【监考】大学物理I(一)、大学物理II、材料力学II期中考试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