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4年科研工作讨论布置会

发布于:2024-03-26 浏览:

为了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年关于科研的具体安排,318下午,我院在302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科研工作研讨会,会议研讨和布置学院本年度科研工作,院长宋学力、副院长徐春龙,各学科主任、各系主任/分管科研副主任、各实验中心主任以及科研管理和实验管理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分管科研工作的邓庆田主持。

会上,邓庆田首先通报了学院的科研工作情况,传达了学校的相关会议精神,对本年度重点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鼓励教师瞄准国家经济发展动向,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各类横向项目,参与科研合作交流,重视人才托举计划项目、各类奖项申报。副院长徐春龙就学院设备清单摸底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对科研能力建设项目背景和项目要求等相关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与会各学科主任、系主任和实验中心主任围绕今年科研目标任务和后续科技工作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讨论交流


院长宋学力指出,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学院将与广大科研人员共同努力,依托现有科研平台,围绕学科二级方向强化科研团队建设,要充分利用基础学科特色,加强有组织科研,提升科研水平,力争本年度学院的科研水平再上新台阶。


(供稿/供图:敖文昊;审核:邓庆田)

上一条: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干部动员会 下一条: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