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积极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春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于:2022-05-19 浏览:


5月13日,长安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北校区朝晖运动场举行,我院积极组织2022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理学院党委书记闫永刚、党委副书记屈颖、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副主任程晓晗、工程力学系教师张博及毕业班辅导员前往招聘现场,与招聘单位接洽交流,推荐我院优秀毕业生。 

在双选会上,理学院党委书记闫永刚到现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和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和岗位招聘情况,并听取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挖掘岗位资源。

 

 

理学院党委书记闫永刚与用人单位交谈

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走访了对力学、数学等方面有人才需求的用人单位,与陕西建工第十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北分公司西安欣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交流接洽,仔细询问了企业对我院相关专业的岗位招聘情况及对我院毕业生能力的评价,并与应聘的毕业生亲切交谈,询问求职的进展状况。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与用人单位交谈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与应聘学生交流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副主任程晓晗和工程力学系教师张博分别与对数学、力学专业有人才需求的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仔细询问了企业对我院学生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的建议,听取了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能力的评价,进一步了解了企业的需求,双方还就在校生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工程力学系教师张博与用人单位交谈

 

信息与计算科学系副主任程晓晗与用人单位交谈

 

本次校园双选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方便、高效的人才信息交流平台,实现企业与学生专业对口推荐,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更好的机会。此外,为充分利用校园招聘会的引导作用,我院还组织动员了部分低年级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前来观摩和咨询,提前了解就业市场需求情况,认知行业发展趋势,为科学做好生涯规划打下坚实基础。

 

(供图供稿:孙壮   审核:屈颖)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2022春季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