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学教学发展中心于2020年6月作为理学院力学学科下设机构独立设置,主要负责力学学科相关的教育教学改革、教师发展、教学竞赛等有关工作

目前中心现有教职工25人,其中省级师德先进个人1人,陕西省教学名师1人,全国徐芝纶优秀力学教师3人,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先进个人1名。校级本科教学最满意教师2名,校级先进10名,校级青年学术骨干1名,省级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4名、二等奖2名,校级教学竞赛获奖者5名,出国访学教师5名。中心教学团队获得省级“工程力学”教学团队、校级先进集体、校级科技先进集体等称号。

近五年中心教师先后承担了省部级、校级教学研究课题10项,发表教研论文10余篇,并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曾获省级、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6项、二等奖3项,其中团队教师参与的教育部教研课题“交通土建专业教学质量保障和评估体系研究与实践”,获得教育部教育科学优秀成果特等奖。获得优秀教材奖五项,优秀教学论文奖多项。

我中心将继续秉承“服务教师,育教育学”的理念,为力学学科教师的发展,育人工作的开展服务、奉献。


(2021年11月更新)



友情链接 / Link
Copyright © 2017 长安大学理学院地址:西安市南二环中段710064电话:029-62805006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