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发布于:2024-03-06 浏览:

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在2023年共有三名党员退休,为了感谢退休党员对支部工作做出的贡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并传承老教师的奉献精神,1月10日下午,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支部在理学院数学系办公室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的主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包雄雄代表党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三位退休党员赠送了书写党员政治生日日期和生日寄语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和特色生日礼物,感谢他们对支部建设和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达了美好祝愿。

支部退休的三位党员教师分享了任教数十载立德树人和教学方面的心得体会,与会党员也积极与老党员交流心得,并表示要奋力接过老教师们的“接力棒”,努力做好教学科研工作。

 

(供稿:包雄雄;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新闻撰写及固定表述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