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委员)工作例会对巡察整改相关问题进行专题培训

发布于:2024-01-12 浏览:

1月11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委员)工作例会对巡察整改相关问题推进进行专题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永刚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

闫永刚组织学习了《中共长安大学理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校党委常规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围绕党支部在巡察整改工作中的具体任务,就“如何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如何调动广大师生积极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发展”及党支部工作安排、特色活动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屈颖围绕巡察整改中涉及的“主题教育”和“党内集中教育”的概念、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的区别、政治面貌等基本党务知识及“三全育人”“党建双创”“七个有力”“一融双高”等具体内容,对支部书记和委员进行了培训。

党委秘书梁振涛就会议的记录格式和规范记录示例进行了培训交流

(供稿:梁振涛;供图:梁振涛;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新闻撰写及固定表述培训 下一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