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正文

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专题活动

发布于:2022-09-30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以过硬作风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9月29日,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渭水校区明远1106教室组织组织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刘延海主持。

全体党员结合集体学习、个人自学、党规党纪知识测试和警示教育活动的收获,结合党员个人实际情况,谈认识、谈体会,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仔细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纠作风、改作风、转作风,锻造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的学生党员队伍。

会前,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了《纪律教育公开课》系列视频,全体党员在“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全省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栏目进行在线知识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廉,引导全体党员增强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现场

党员开展自我批评


 


供图、供图:师晨斐  审核:屈颖

 

 

上一条:【主题教育】理学院赴秦岭违建警示教育中心和西安国家版本馆开展主题教育实地研学 下一条:工程力学系党支部开展全体教职工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