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邀请浩鲸科技西安分公司举办专场宣讲会

发布于:2024-03-28 浏览: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27日,理学院邀请浩鲸科技西安分公司举办2024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浩鲸科技国际客户经营中心部长赵伟,浩鲸科技国际客户经营中心人力资源负责人都恺,浩鲸科技西安分公司招聘经理余新艳,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学办主任刘延海以及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刘延海主持。

屈颖对浩鲸科技西安分公司举办专场宣讲会表示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和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希望毕业生分析就业形势,明确自身规划,开展求职行动,加强交流沟通。赵伟介绍了浩鲸科技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领域、培养体系、未来愿景等情况。余新艳介绍了浩鲸科技西安分公司本年度的招聘计划、岗位设置、实习安排等详细信息。随后,与会老师与参会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学生提问。

屈颖致辞

企业介绍

招聘宣讲

会议现场

 

供图:曹震,供稿:刘延海,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参加长安大学第十八届阳光体育运动暨健身气功八段锦比赛 下一条:理学院文体协会召开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