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理学院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于:2022-03-07 浏览:

2022年3月4日下午,理学院在渭水校区明远教学楼WM1206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老师出席会议,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会,会议由汤颖颖老师主持。

屈书记从近年来学院毕业生整体就业形势,学生就业存在的问题、措施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介绍。她强调,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毕业生应注重个人能力的培养与展示,积极关注就业信息,多渠道了解行业发展状况和需求,明确目标、认真准备、积极行动;屈书记表示学院会竭力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和指导。

汤老师向毕业生们讲述了理学院毕业生就业计划表的填表说明,希望各位毕业生能够合理制定就业计划,按要求实时进行总结、调整。 最后汤老师向大家强调了疫情常态化下学校的管理规定,对日常纪律进行了要求。

此次就业工作动员大会有助于学院2022届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明晰职业规划,学院后期将继续紧密围绕学生不同就业方向以及面临的难点热点问题进一步做好分类指导,细致帮扶,进一步提升升学率、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老师做就业动员

 

汤颖颖老师主持会议

                                                                             供稿供图:杨烁 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学生线上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