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理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24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于:2024-03-22 浏览:

为了进一步引导2024届毕业生踊跃投身就业市场,根据学校安排,321日,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北校区朝晖运动场举行,我院积极组织2024届毕业生以及部分低年级学生参加本次“双选会”。

学院党委书记闫永刚,院长宋学力,党委副书记屈颖,副院长商泽进、徐春龙,工程力学系主任邓庆田以及全体辅导员前往“双选会”现场,与招聘单位接洽交流,积极推荐毕业生。

“双选会”期间,院领导分别与中建一局集团第三建筑有限公司、青岛黄海学院、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山办公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火光课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招聘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单位的人才需求、招聘岗位、校企合作等情况,积极开拓就业资源。听取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就业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本次校园“双选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高效的信息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更好的机会,也为低年级学生认知行业发展趋势,科学做好生涯规划打下坚实基础。

校领导莅临指导

与火光课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交流

与青岛黄海学院交流

与金山软件交流

向用人单位介绍毕业生情况

 

供图:刘延海、姜雨彤;供稿:刘延海;审核:屈颖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2024年科研工作讨论布置会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