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朱杰君副校长检查我院实验室建设工作

发布于:2022-04-27 浏览:

2022年4月26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朱杰君带领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等单位对我院实验室建设工作进行检查指导,理学院院长宋学力、副院长徐春龙陪同检查并汇报实验室建设工作。

在检查中,宋学力结合我院实验室标准化建设、开放式实验教学管理、实验室文化氛围建设、实验室环境提升改造、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朱杰君检查指导学院实验室工作)

朱杰君在听取了我院领导关于实验室建设与管理情况的汇报后,就理论课与实践课结合、实验室文化氛围建设、实验室支撑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开放式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与相关实验中心老师进行了交流。

检查结束后,朱杰君对我院实验室建设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发展势头和发展方向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深化标准化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提出要求,还对实验室文化氛围做了具体指导,要求将实验室建设成为“留得住学生”的“学生向往之地”,为学校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贡献理学院实验室的力量。

宋学力最后感谢校领导对理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的重视和关心,对职能部门给予学院基础实验室建设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按照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学院实验室建设工作。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陪同检查,学院各实验中心负责人参与了检查和汇报。

 

(合影)

(供稿:梁振涛;供图:梁振涛;审核:徐春龙)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理学院2021级工程力学二班召开“奋斗青春·书香为伴”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