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News center

Now: English web>>News center>>Notice>>正文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time:Dec 23, 2021 Number of views:

为了增强全院教师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学校相关工作部署,12月21日晚,理学院通过线上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专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宋学力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闫永刚结合"十个到位""七个具体"等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讲到了党和政府对疫情防控的重视;传达了学校目前的抗疫形势、已采取的措施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从学院组织领导、片区划分、志愿服务、组织师生等方面通报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关于进一步压实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责任的通知》,并就疫情防控明确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抗疫必胜的信心;要党员在前,积极参加学校志愿服务工作;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员做好核酸检测;仔细排查,认真做好各项信息填报上报;更加关注学生,将“三全育人”落实到实践中,落实到关键处;摆正心态,克服恐慌情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希望全院师生坚定信心,听从防疫统一指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纪律,乐观积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各分管领导分别结合近期工作,安排布置了疫情防控形势下学期末各项工作。

宋学力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补充并再次强调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及工作要点。最后指出,此次疫情防控形势比我们想象得要严峻要复杂,我们面临抗击疫情和正常工作双重压力,为了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胜利,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冲锋在前,把责任扛在肩上,准确统计、及时报送信息,依程序科学开展防疫和志愿服务工作;全院教师要提高认识,避免恐慌,相信科学,配合做好各项信息统计填报,严格落实居家隔离、集中隔离、核酸检测等各项防控要求,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广大教师要注意自身健康,居家隔离时加强锻炼,提高自身素质,舒缓情绪,遇有特殊问题要按照求和政策积极报备。最后号召,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让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充分发扬抗疫伟大精神,克服困难,保证学院每位师生的健康和安全,早日取得抗击疫情工作的胜利。

(供图:梁振涛;供稿:梁振涛;审核:屈颖)

Previous:【战疫先锋】志愿服务作表率,抗击疫情当先锋——理学院教师抗疫先锋队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工作
Next:【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理学院多措并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