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Student work

Now: English web>>Student work>>正文

我院获批1项2021年度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time:Feb 25, 2022 Number of views: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陕西本科和高等继续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陕教函〔20211184号)正式发布,我校共获批研究项目14项。我院数学与统计学科宋学力教授团队申报的《面向行业特色高校公共数学课程思政育人教学研究与实践》获批立项,研究周期为2年(2021-2023年)

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每两年评审一次,旨在促进高校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管理,加大教学投入,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不断提升高等教育质量。我院此次申报的项目以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升教师的思政育人能力为抓手,以公共数学课程为载体,面向我校行业特色,积极探索发展公共数学课程思政育人的新机制、新模式和新举措,具有重要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创新性。

学院将以该项目立项为契机,不断强化项目过程管理,认真组织实施,为项目建设提供充分保障,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进一步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推进理论研究在实践探索中向教学成果转化,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项目资助信息

序号

项目编号

申报单位

项目名称

主持人

参与人

立项等次

96

21BY030

长安大学

面向行业特色高校公共数学课程思政育人教学研究与实践

宋学力

肖玉柱、郑素佩、任丽梅、张太雷

一般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科;审核:商泽进)

Previous:Clear goals, strong foundations, promote development, and seek breakthroughs - rationale.
Next:【战疫先锋】弘扬抗疫精神 争当抗疫先锋 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理学院党员奋战在抗疫一线(一)

clo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