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程力学系>新闻动态>正文

工程力学系党支部开展全体教职工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22-09-19

根据学校《关于下发长安大学庆祝2022年教师节暨师德师风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以及《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工程力学系党支部于98日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了教职工专题教育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工程力学系党支部书记张博主持。

首先,张博梳理了本月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涉及的主要篇目列表,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等代表性篇目,教育党员要坚持政治理论学习,从理论学习中了解历史,勿忘历史,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

随后,袁振圣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并强调要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典型案例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教师。袁振圣还介绍了开展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要求党员在强化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基础上,通过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党纪意识。

会上,尹冠生作为党员代表发言,认为身为教师,应深刻认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重要意义,严于律己,为人师表,不断涵养高尚的人格和品质,不断增强自身的学术水平,对待同事做好“”传帮带,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形成融洽团结的集体,对待学生要有责任心,不辜负学生的信任,努力做好学生的引领者。


(撰稿、供图:王慧;初审:张博;终审:屈颖)


【关闭】

友情链接 / Link
Copyright © 2017 长安大学理学院地址:西安市南二环中段710064电话:029-62805006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