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图学系现有教职工22人,其中副教授11人,讲师10人,高级工程师1人。中青年教师中具有博士学位8人。工程图学系教师承担全校年均220多个本科班级的《画法几何与机械制图》、《画法几何与工程制图》、《画法几何与阴影透视》、《阴影透视基础》、《AutoCAD&SolidWorks计算机绘图》、《水利工程制图》等本科生课程,以及研究生《MATLAB数字软件包》课程的教学工作。近年来,图学系教师在完成繁重的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进行科学研究,主要的研究方向主要集中在:多场耦合优化设计、纤维混凝土材料多因素作用下静动态力学性能、结构的防灾减灾、振动控制、健康检测、混凝土高坝抗震、结构强度理论和结构冲击爆炸、计算机视觉,图形图像处理、驾驶行为分析、汽车主客观评价、交通安全、隧道负离子除尘等方向。近五年来,科研到款100余万元,发表各类科研论文30余篇,其中SCI检索10余篇。

(2021年10月更新)


友情链接 / Link
Copyright © 2017 长安大学理学院地址:西安市南二环中段710064电话:029-62805006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