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党支部举行“庆七一,感党恩”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06

       7月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党支部在渭水师生服务大厅举行“庆七一,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颁奖、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及理论学习庆祝党的生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学校、学院的优秀共产党员及先进党支部的评选中,惠会清和郑华宇同志被评选为理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党支部被评选为学校“先进党支部”,屈颖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党支部颁发了奖牌。

       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是支部的传统,在屈颖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成长经历,感悟党组织及同志们在自己成长过程中的指导和帮助,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支部书记段金伟带领大家观看了《征程:补足精神之钙》,随后以讲党课的形式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补足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表示要积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时刻对照党章,严格要求自己,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进取担当作为,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撰稿:段金伟;供图:崔林;审核:屈颖)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科技部第六届全国科学实验展演汇演活动中取得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 / Link
Copyright © 2017 长安大学理学院地址:西安市南二环中段710064电话:029-62805006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