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学研究>成果展示>正文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简介

时间:2013-04-27

长安大学物理实验教学中心由原三所院校的物理实验室于2000年合并组建而成。自成立以来,在教学场地、设备购置、人员整合,教学改革及制度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发展。先后制定了“十五”、“十一五”发展规划,投入150万元购置了新的实验仪器和设备,更新了七项实验项目,编写了新的教学大纲和教材,实现了开放式教学,目前中心已步入了快速发展的轨道。

物理实验教学中心是一个以教学为主的基础型实验教学单位。中心由预备实验室、基础实验室、综合与设计性实验室以及专业实验室(在建)构成。教学由专职、兼职实验教师承担,实验技术人员负责仪器设备的维护。近年来有多位年轻实验教师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教学改革与科学研究蔚然成风,教师队伍呈现出年轻、向上、开拓进取的新风貌。

上一条:应用物理系近五年教学成果

下一条:E=mc^2 录像片

【关闭】

友情链接 / Link
Copyright © 2017 长安大学理学院地址:西安市南二环中段710064电话:029-62805006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