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时间:2022-05-26

  202252014时,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党支部于渭水校区理学院基础实验大楼302教室召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段金伟主持,参会人员有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教师代表。

 

 会议开始,段金伟介绍了转正会议各项事宜以及转正流程。段金伟介绍了本次会议预备党员王英辉的基本情况。其次,预备党员王英辉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预备期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由入党介绍人崔林介绍对王英辉的培养情况并对其能否转正表明意见,崔林认为,王英辉已具备党员标准,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其次,组织委员郑华宇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对王英辉的审查意见,经支委会研究决定,学校党委预审同意提交大会讨论。与会正式党员对王英辉能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一直认为王英辉符合党员标准,同意其按期转正。与会党员随后进行表决,一致同意王英辉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王英辉发表了转正感言,表明以后将继续以党员的基本素养严格要求自己,并向支部优秀党员学习。主持人段金伟对大会进行总结并强调成为党员的要求和准则。会后,支部所有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撰稿、供图:崔林;初审:段金伟;终审:屈颖)

上一条:化学与材料科学系组织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夯实党建强引领,凝心聚力促发展——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党支部工作纪实

【关闭】

友情链接 / Link
Copyright © 2017 长安大学理学院地址:西安市南二环中段710064电话:029-62805006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