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22-03-08

为了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党支部于3月3日14时在理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书记段金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屈颖出席。

会上,段金伟首先组织党员学习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意义和要求;支部委员郑华宇和崔林分别通报2021年支部委员会剖析整改情况和支部关于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的征求意见情况;段金伟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对照检查报告并听取党员的批评和建议。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各位党员结合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和与本职工作融合情况,指出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给出改进措施,其他党员提出了批评意见,并给出建议。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深刻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及成因,并表态虚心接受批评和建议,在后续学习和工作中努力改进。

屈颖同志对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情况进行了点评,肯定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党支部在党建、党史学习和业务工作中取得成绩的同时对支部后续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最后,段金伟表示通过同志们之间进行真诚、坦率、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收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大家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落到问题整改落实和推动业务工作发展上。希望同志们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围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指出的问题,做好整改。

(撰稿:崔林、段金伟;供图:王莹;审核:屈颖)

上一条:夯实党建强引领,凝心聚力促发展——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党支部工作纪实

下一条:化学与材料科学系党支部开展抗疫精神主题党日学习

【关闭】

友情链接 / Link
Copyright © 2017 长安大学理学院地址:西安市南二环中段710064电话:029-62805006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