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学研究>正文

应用物理系召开青年教师会议暨微课比赛动员会议

时间:2016-07-17

    7月14日上午,应用物理系在校本部基础部大楼研究生学习室召开全系青年教师会议,开展微课比赛活动动员,并进行了培训。全体青年教师、部分经验丰富老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应用物理系主任徐春龙主持。
    会议首先对应用物理系上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着重对重写教案工作、微课比赛活动、2016版教学大纲和大作业重新修订、实验教材的更新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与安排。物理系主任、副主任分别就各自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安排。
    随后,由副主任侯兆阳老师结合自己参加的微课培训会议与学习体会向全体老师进行了微课制作技术培训。培训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地交流讨论,分享了学习资料。
    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对微课有了基本的认识,对快课、翻转课、慕课也有了了解,表示将在假期中认真准备,积极参加本次微课比赛活动。

应用物理系

培训会

培训会

讨论

上一条:应用物理系近五年教学成果

下一条:振动合成两个flash小软件

【关闭】

友情链接 / Link
Copyright © 2017 长安大学理学院地址:西安市南二环中段710064电话:029-62805006技术支持:泽瑞通信